2012年3月2日星期五

逆宰騎士 教頭讚林書豪失誤少

(法新社紐約29日電) 「哈佛小子」林書豪率領的紐約尼克,今天下半場從12分落後急起直追,終以120比103擊敗克里夫蘭騎士,以勝利之姿展開下半季賽事。尼克教頭表示,林書豪的表現令人難以置信。

林書豪繳出19分、13助攻、5籃板,只有1失誤。

尼克教頭狄安東尼(Mike D'Antoni)談到林書豪時表示:「他的表現令人難以置信。他今晚只有1失誤。一旦讓其他隊友從旁協助,他就不會再出現8失誤。他也只有1場比賽表現走樣,所以這真令人難以置信。」

「甜瓜」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今天砍下22分。傷癒歸隊的他說:「這是場很棒的復出。」他也坦承上半場還在磨合,但下半場做了一些調整後馬上趁勝追擊。安東尼說:「我們需要林書豪,他是尼克不可或缺的一員。」

林書豪則說:「我很開心這次不像上次在邁阿密(對熱火)一樣有8失誤。我很高興只有1失誤,如果能繼續保持在3失誤以下,我就蠻滿意了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