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17日星期五

LINSANITY!林書豪將登時代雜誌封面

〔本報訊〕「LINSANITY!」帶領紐約尼克拿下7連勝的林書豪將登上27日出刊的時代雜誌亞洲版(TIME)封面人物,與「大鳥」柏德(Larry Bird)、魔術強森(Magic Johnson)、「籃球之神」喬丹(Michael Jordan)等NBA歷史名將同享此殊榮。




日前美國運動雜誌的第1品牌《運動畫刊》宣布以林書豪面對洛杉磯湖人,單刀切入禁區力抗5名對手的照片做為封面,昨時代雜誌官網透露,本月27日出刊的雜誌封面將以林書豪做為主角,過去台灣曾有先總統蔣介石及夫人宋美齡、周杰倫和陳水扁等人登過該雜誌封面。

時代雜誌同時在封面副標寫下,林書豪照亮了NBA,事實上,林書豪在2年前就曾登過時代雜誌內文專題,當時時代以「來自亞洲的哈佛巨星」為題,作出專文來介紹林書豪在美國大學籃球聯賽NCAA的精采表現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