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17日星期五

Nike即將為林書豪製作一款簽名戰靴

據報導耐克計劃為紅得發紫的林書豪(Jeremy Lin)打造一款戰靴。
CounterKicks.com透露耐克已經為林書豪設計了Zoom Hyperfuse 2011 shoe系列的“Linsanity”版的簽名鞋。
耐克是今年林書豪的球鞋贊助商,當他在客場的時候,他穿的是黑白相間的運動鞋,而當他在主場時,則穿的白色和藍色相間版的耐克戰靴。
自從林書豪凌空出世,紐約尼克斯已經7連勝了,其中6場他都作為了球隊絕對的首發控衛。週二晚上他刷新個人職業生涯助攻紀錄13個,而前一天晚上他剛剛3分絕殺了猛龍隊。林氏旋風是如此的勢不可擋以至於MSG——尼克斯球隊的母公司——的股票值已經創下了歷史新高。

http://counterkicks.com/2012/02/14/nike-takes-linsanity-to-the-next-level-with-jeremy-lins-first-player-exclusive-shoe/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